人家說,

傷痛會過去, 美會留下來




過去了 吧?
有留下一點值得稱讚的美嗎?



很多時候 很多話,
沒有什麼關係的 

只是,
無意間會在寂寞的時候 在心中迴盪




一遍,
一遍,
一遍,
再一遍



所以我該說,
我走出去了嗎?



很難吧,
還是 不可能?




一直覺得,
卡在心中 卡的很久的感覺,
淡了
放了
爛了


是嗎?


其實也就只是算了,
吧。





情緒淡了,
可是,

感覺還在。


一次一次
再一次
又一次

每次利刃 都默默地
持續的,

傷害著自己的心,




有夢過,
美好的夢嗎?

好像好少,
因為我一直當作,
你在我身邊 就是我最甜美的 不只是夢 
是事實,
是我能夠緊緊擁在身上的 滿足感


然後 呢?



總會在腦海,
浮現著,

那些永遠耿耿於懷的話語,
那些永遠 讓我感到傷痛的夢境


然後呢?

是不是每次 都只能提醒著,
憑什麼?

憑什麼在乎
憑什麼去管
憑什麼???????????



完全沒有立場,
告訴我,
那我在幹嘛?




我只想到那句話,

你只不過就仗著我愛你





對啊對啊對啊,
本來就很多東西都是一廂情願的。



所以呢?
累了,
淚了,
眷了,
倦了,
雋了。


夠了,
就放著吧。。。。。。

除了叫自己乖點,
除了叫自己別想了,

除了,
讓自己向前走,

也沒有,

其他方法。





傷痛, 會過去,

而 美 會留下來。

疤,
是提醒著自己 曾經歷過的,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