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剛剛只是有點 @O@!!!

的感覺 所以記錄一下@O@



想說 歷史思維 我還有東西要統整,
然後 老師說的 要幫我們的報告鋪梗,

所以 就去找了一堆~的相關資料,
拿去影印

影印完 把書名都拍一拍 ,
把每一本書 都放回原位

應該 是沒有在想什麼啦 我覺得

只是就有跟 那些書 表達謝意,
畢竟 這是我們的報告,
那 這個主題之下, 當然是以 莊嚴肅穆的態度,
來處理 我們的內容 或是 報告
甚至連我們借的書 我都覺得 
還是要抱持的尊重的態度 這樣@O@

接著,

書都放好了, 
難得 堯堯打過來

可是為什麼 滿滿的都是奇怪的聲音@O@

我說 喂?
都沒有反應@O@

大概持續了10幾秒之後,
電話就掛斷了 

愣了一下,
我回撥了兩次。。

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S


(聳肩

我也沒有特別在意 就想說 阿災?
那就看他晚點有沒有反應好了

於是 我把影印的那些內容 分成一份一份的書,
外加 都弄成 每份差不多格式的樣子,
((我知道削削剪剪很吵 真是不好意思@O@

至少把我影印下來的內容都看過一次,

看看時間 晚點還有東西要買,
東西收一收 準備回家

思索到 欸? 那剛剛的電話是?

所以傳了簡訊 問堯堯什麼事情

他一下子就回撥了
我說 欸?什麼事情?
他說 本來想跟我借電腦 後來跟點點借到了

我說 是喔? 如果你要借 可以用沒關係這樣
然後他問 你剛剛在洗碗嗎?

我說 沒有啊 可是我聽到你那邊雜音很多,大概維持了10幾秒@O@


他說 欸?我以為是你在洗碗 才聲音很多@O@
   大概維持了12秒 我就掛斷了

。。。。。。。。。。。。。然後我就說 阿災? 可能收訊不好吧?


。。。。。。。。。。。。。掛完電話之後,


覺得有點小可怕:S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沒有 做一些 冒犯到他們的事情吧?



剩下就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目

這只是打作紀念 一下@O@


:)
我是好孩子 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