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呵呵
我印象是我懶惰了兩天~"~


結果現在忘記缺了哪兩天XDD

正常來說.. 應該是26.27吧~"~

(可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確定是什麼時間點打的,所以.. 呵呵
XD



26號的工作日誌@@

我記得這天早上的事情很早就做完惹~"~
然後同仁在忙@@

所以我早上在玩波摳胖~"~
然後跟喜屁孩喇賽XD

(遠目
所以事情做太快還是令人哀桑(誤

然後下午,
幫忙計算35個空品植物的總計
老爺想要把全部工作頁的資料丟EXCEL算一算,
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直接計算的東西(?

最後,各個項目自己做加減@@
(好像很膩害XD

然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惹XDD



27號的工作日誌XD

這天,老爺把前一天的表處理處理@@
然後換我拿去玩XD

我把全部COPY,然後丟小計 :目
結果他就拿去改良XDDDDD

最後的成果是直接各個工作表的總計耶~~~
好像很膩害很會找XD
同仁覺得他很膩害XDDD (←我也這麼覺得 XDD

然後幫忙植栽辨識XD
看一堆花花草草感覺心情真好XDDDDDD

認識植物這個網站超好用的~~
找到惹好多植物,還有他詳細的解說@@
做這個網站彙整植物資料的人真了不起~XD
(熱烈拍拍手XD

結果下午.............
辦公室的其他人去環保局開會@@

我們兩隻小貓留守辦公室XD

(其實沒事做了啊~"~
只好默默................ 找事做XD

這時,
聽說是外派回來的同仁(?,要來坐我們的辦公室後排...
所以我們默默的沒幹嘛XD
(回去看早上的excel資料XDDD

老爺去幫忙搬空桌上的雜物~@@

然後接了兩通電話~~

其中一通的好兇喔QAQ
同仁出門開會我也沒辦法~"~
我真的也不知道他的連絡電話嘛QAQ

後來只好去問總機阿姐@@
(淚目


然後就默默度過下午時光~"~
最後............ 同仁回來,跟他們回報接到的兩通電話(遠目

BUT 真的好兇喔 摳哇伊~~
聽同仁說... 他本來就是不好應付的QAQ
頗SAD ~"~

然後..... 連假前就早一點點點下班惹XDD

:目

打完惹~~ 耶~~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