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此篇為韓劇版,電影版可參考 【愛上變身情人/我的變身男友】 此篇

內容充實版可參考這邊XD 
https://ck-joker.club/show191005/

--

故事簡介:

女主角每個月有一個禮拜會變換面貌,雖然她是大明星,但是因為變換面貌這件事情,導致她經常性地被大眾誤解。
因為特殊狀況,認識了男主角。原本不知道男主角罹患臉盲症,導致彼此互相誤解。
但是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讓彼此成為互相掩護的存在、慢慢成為朋友,甚至戀人。

然後呢,故事會怎麼發展呢,我就不暴雷了XD

--

補充一下,韓劇版還有一對,
雖然男二安宰賢最近的私生活問題吵得很兇...............
但是在這齣與李多熙的互動演的滿好的。

--

跟電影版不同的設定,
一個是每天變、一個是每個月7天
一個是讓自己成為低調的存在、一個是讓全世界都記得她的閃耀
一個是伴侶是普通人、一個是伴侶也有一些特殊的病症。

--

相同是,
故事都讓人覺得溫馨,
我覺得包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每個人都是有所差異,
但怎麼去看待那些不同,以及如何去應對

--

我希望能把它當成是非常幸福的瞬間.jpg

每個當下,都要好好努力地記著。
因為每個狀態、每個心態、身邊的每個人,
都可能不一樣。

以不變應萬變,
但是這樣萬變的世界裡,
還是會希望有著不變的人與內心。

--

或許那段時間是為了現在才有的吧.jpg

有些瞬間是過去了才會明白得了的.jpg

人生有太多遺憾的瞬間,
還好,
還有一些往事可以追憶、可以想念、可以緬懷

那些曾經擁有過的,
都是最可貴的,曾經。

只是當下,
沒能好好的抓在手中。

--

나만 아는 그대의 진한 그 향기가
始終如一的 只有我才知道那屬於你的香氣

arrow
arrow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