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黃雨萱(柯佳嬿 飾)有個感情很好論及婚嫁的男朋友王詮勝(許光漢 飾),一場空難意外,王詮勝離開了
兩年,黃雨萱還是走不出來傷痛 QAQ
後來配合公司的科技,在網路上找到照片...
照片裡有一個跟王詮勝一模一樣的人,和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合照

再循線找,找到這個一模一樣的人,竟然不是王詮勝
而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是陳韻如

然後,想要跟陳韻如確認這一切
已經沒有辦法了
因為陳韻如的舅舅說,她在1999年的小年夜被人殺死了

故事就繞著這個謎團,往更深的謎團走進去........ XD

--

穿越時空的故事
有太多類似的地方
但是好的故事會連細節都做得很好
重要的是怎麼把故事圓回來

之前聲稱像是 明天,我要跟昨天的你約會

我覺得還是不太一樣啦
雖然都跟時空有關XD

-明天,我要跟昨天的你約會 我覺得跟平行時空比較有關(?

-想見你 我覺得這就是穿越時空的部分XD

雖然沒辦法去探究,到底為什麼可以做這樣的事情XDDD
好喔無解BUG ~~

--

對於故事的細膩度、好的劇本,演技精湛的演員,各個部分都做得很好
也是為什麼會在最近受到大家廣泛討論XD

一步一步會隨著角色的情緒被牽動
除此之外故事的時間軸也不斷地被提出討論XD

在還沒有看完,其實很難推敲到底誰是那個關鍵人物

所幸結局滿好的

--

這齣劇有很多台詞都很令人感傷

「你為什麼要讓我那麼喜歡你,你知道讓我活在沒有你的世界有多難」
「當你在跟他說再見的那一瞬間,就已經徹底結束了」
「不提,不代表已經放下」
「我跟你們一樣,也不喜歡以前的自己」
「就因為我不是你們期望中的樣子嗎」


以 《失去》 作為開頭
但是在中段 慢慢地去瞭解每個人
結尾, 留給看完故事的人細細品味

--

我只能借 西蒙波娃的話,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

任時光更迭了四季 任宇宙物換或星移
 

arrow
arrow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