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

越來越逼機XD




其實有的時候會覺得,

那或許,
只是因為我之前藏得很好



我任性
我愛鬧
很容易莫名其妙歇斯底里


然後,
這還是我啊



雖然,
或許彼此都還有很多的怨言,


畢竟,

所謂的磨合,
其實好像也只是某一方的包容。



為了避免爭執

為了降低損傷

為了增加賞味期限



但是其實,

我最想說的,


其實,

那真的只是一股勇氣。



如果不是因為一個契機,
如果不是因為真的覺得想要改變,


或許我就會放棄,
那些念頭,
那個當下

還有想法。




是吧,


終究,

還是撐不撐得下去。





只是當我想要撐著你的時候,

想分擔你的重量的時候,




你從未,

放心的,


把自己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