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怎麼有心情打網誌...
‧‧‧因為你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你和阿立的相處模式...
有些許的嫉妒= =+"

唉,單戀中的死小孩會這樣喔...
(天音:啊~你沒救了啦)

沒辦法~~
我也不懂。
為什麼,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失控

你並沒有喜歡過我~
而我和你的相處模式之間...
本來就該只是朋友

就算,我認為你可能感覺的出我對你的異樣情愫
那你為什麼又要讓我感到...
你和我一樣?!!

很搞不懂那種感覺
感覺,很悶
就像是下雨之前的熱氣

容易令人情緒不好~
(嘆氣)
如果我從未喜歡你
如果我從未認識你
一切的關係回歸於零 ..

那會怎麼樣?

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卻不再有那麼重的牽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