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段考第一天..
飆去一中街~
(天音:紀錄保持者,20分鐘...XD)
哇勒~
在捷比..
媽的,好多東西都好正~
可惜沒看到傅冠斌他同學的RIBON..
結果..
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我承認,我必須為我的荷包哀悼_可是又怎麼也不想放棄機會...)
來介紹一下吧XD
買了兩個奇犽資料夾..(雖然我比較喜歡酷拉^^")
一副獵人撲克牌..(有一張酷拉的西裝照,深情的感動~)
一些卡通小卡..(獵人,酷拉&奇犽;SEED,幫冠斌看到的;犬夜叉,殺生丸,他超愛的^^~。而且我發覺,如果他不講話的時候,還真的兩者有點像^^";啊,最不能忘記說的,就是翼了!翼真的是爆讚到不行~!)

※打個廣告~
翼,在第15台,6P.m-7P. m
記得看喔~(不過聽我同學說,身材比例改的很差= =|||)

<好,繼續陳述事實XD>
還買了鑰匙圈..(卡通都差不多)

之後,趕到了嘴笑鼻..
又買了一些東西..
結果,發現~
2.5的才32元,比興文便宜~
(嘆氣)
可惜,筆芯還是貴..
(懶得買^^a)
後來,晃啊晃,又回去正新了~^^y
先把書讀完再說吧^^~

另外,其實今天的作文不會很難(難得XD)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每個人都要面對挫折~
‧‧‧(以下省,不然我不知道我要講到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