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_
今天去剪了頭髮
看完鏡中的我_

如果我沒戴眼鏡+完全不講話
加上燈光有點暗


應該還能稱的上是"正妹"XD
(↑說不定平常都是歪的@@|||)

不過勒

如果我哪天不講話
安靜一整天~
(有發生過好不好!幹麻有鄙夷的眼光= =)
↑當天只是被嗆而不想講話而已.......|||

就是身體不舒服或不爽XD


(以此借鏡就是?!)


但是哩...
其實會莫名的想到現在班導之前的髮型@@
(我是有沒有這麼成熟啊= =+)
↑話說,幫我剪頭髮的姐姐還問我說,要不要過幾分鐘再走,如果我要騎車的話.......
(她好像完全忘記我才只是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