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化是什麼東西啊(倒
XD


好啦
我真的很感謝環化老師XD
詳細的筆記XD
還有我很認真上課的好態度XD

(笑倒

(遠目

天啊
為什麼要讓人半夜不睡覺弄懂這種東西哩?XD

((好啦我承認 我是小屁孩XD
  但是至少我有先知道它的範圍剛好是環化剛上完的東西XD))

VERY GOOD

XD
(倒
所以這種東西還會促進大家的腦力激盪囉(斜眼
XD

天啊
那是不是該說還好我還有高中的參考書
(再倒XD


嘖嘖欸!!!!!!!!

(默


(遠目
所以是不是該像某人說的
= =
為什麼普化不好 其他化學相關的課程不擋修哩(倒
(掩耳尖叫
(倒

好累XD
嘖嘖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