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是昨晚:S

好痛:((
我的右邊智齒:S

超痛 所以我估計 是 發炎:O

然後
拖到今天早上
無奈的

直接去看醫生~


((我真的好討厭整個很麻煩的下雨天:S

醫生說...
你要先處理發炎 還是直接拔智齒???

我實在很怕再發炎一次:((

((睡覺睡到一半痛醒真的很折磨:S

所以就..
好吧 直接拔:O

哭哭
我可愛的 長得很正的 智齒(滾來滾去

掰囉:S

結果去拿藥的時候!
可怕了!
緊張了!
嚇死我了!!!

藥劑師跟我講話 哩哩摳摳
然後
眼睛一黑

我.............暈了:((((

還好
有扶著櫃檯:S 
不然我就倒了哭哭

可怕欸:S:S:S

被攙扶到旁邊 坐在椅子上
明明張開著眼睛
卻是一片漆黑:S

哭哭
當下想到的..
是 原來盲胞們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什麼顏色也沒有
只能默默的 好一點 可以看的到物體的淺淺的影子
      差一點 什麼也看不見 只有一片黑暗:(


嘖嘖
休息很久 然後

騎車回去~

(遠目

我才剛說 希望還沒過完的這一年 這個歲數
要一切平平安安
結果
就嚇慘自己了嘖嘖


要好好保重欸:)
明天再貼可愛的智齒(吧?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