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想到

其實
我懂為什麼

常常會有人
希望



志工

我懂
因為好像
大家都覺得

我的特質


大家都
可以很溫暖的
可以
帶給人家一種熟悉感
或者說

會給人媽媽的感覺

那是一種
習以為常
而且
由我做出來
一點也不突兀
一點也不唐突

彷彿就是

應該

由我來做那種感覺


可是
其實
打從心底
來說


本來就

不是
對每個人

都好


會累
會疲乏
會不開心

不喜歡
對不熟悉的人
不喜歡
跟不認識的人

我沒有辦法
把我的熱情
灌注



沒有那麼認識
沒有那麼熟悉
沒有那麼CLOSE的人

身上

我覺得
那是一種

應酬

那是一種煎熬


那是一種
做了我不會開心的事情:S


也許
沒有那麼的大不了

也許
沒有那麼的侷限

只是
本來就
沒有那麼的喜歡

好像
對陌生人掏心掏肺

或者
對不熟悉的人
付出過度的關心

適可而止吧我覺得

雖然
總會讓人覺得

欸?不是才買個東西嗎?

怎麼跟店員熟了@O@

怎麼好像跟老闆很好@O@

怎麼好像讓別人對自己有一份親切感@O@


然後呢?
我覺得

那又有什麼大不了的

那的確是我
那個
很容易跟別人親近的我

只是
那也只是一部份~

最片面的表層


並不代表說
那一部份
就代表了整個我


(攤手

不能冷漠嗎?

不能把最後的溫暖留給自己嗎?

不能其實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感覺嗎?

不能把那一片冰冷留給別人嗎?


好像沒有那麼冷酷

只是,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的呈現
本來就沒有很希望展現
本來就

習以為常的我


不需要去做太多的事情吧


還是

喜歡那個


淡漠的我


那個

只跟自己習慣 熟識 喜歡的人

打交道的


其他的溫暖

沒有說不能提供

只是

越來越喜歡
越來越習慣

我的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