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去上課的期間,

好像有很多想跟你說的,

突然,

就又忘了怎麼開口


(偏頭

很想問,
你的感覺是什麼?

很想問,
你會不會想到了那些往事?

很想問,
會不會感覺了些什麼?


你去上課,
我默默的,
拾起當初上課的筆記,

有些東西好像真的歷歷在目的,
感覺在心裡翻騰

你說,
有些東西,
學習到了就應該要即刻應用,

是吧
但是,
縱然我永遠都會介意你的評價,
可是,

至少我做到了,
我想獲得的東西

人,
本來就是,
往自己需要改進的方式,
改進 不是嗎?

以前總喜歡跟隨著自己的直覺做事,
有很多時候,
那是好的

但是,
有的時候只是一些激動
    只是一些不該有的情緒

所以檢討
就算只是剛講完話的後幾秒,
也會想想 我說的對不對
也會思考, 有沒有傷到別人

我想 這對我來說 我已經算是有所成長了吧




接到你的電話,
也許預期吧
也許 我自己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
很謝謝你還記得我:)

是這樣的跟你說著

可是,
掛斷了電話 默默地哭泣著


感動 我覺得
當然 也會想到那一天

(攤手
我承認我愛記恨 愛記仇= =

算了 我不想去想那些了XD

很開心:)
這樣 就夠了:)

跟你說聲晚安吧,

就算我明天想上台北 聽你站在台前講話
我也沒有辦法:((
((高鐵!?

(嘆

我能說的,
平常都說很多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跟你說,
我期待你的蛻變

你這人很好
會幫別人想
也會幫自己想

總是默默的付出 在別人沒有注意到的方面
總是默默的 希望別人會看見((雖然偶爾會失望

但是
你是一個很棒的人的:)

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好嗎:)

全力以赴 你一定做得到
沒什麼好怕的:)
信自己:)
很重要:)

晚安了 我最親愛的你:)

:)



最後,我想到的,
是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bcAMJNo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