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灰濛濛的一片。


今天,
累累懶懶冷冷

((想到悽悽慘慘戚戚XD

顆顆





朋友,

越來越覺得

界線
界限

倘若毫無期待 
然後毫無受傷

我想,
也許是最安全 最保險的距離

但是,
傷人


也不會說怎麼樣

可是,
會越來越覺得


我還是
回去那個 最原始的 我 就好了


人總要學會獨立 一切都沒什麼(攤手

多好 是吧?

沒什麼 好 怎麼樣 的
對吧

最後總是,
除了自己,
沒有其他人會在身邊一輩子。


還有什麼 好期待可言嗎?

掰囉XD

THE LAST
(偏頭

然後,
偶爾還是會覺得

兄弟就是兄弟

總會 有真正可以交出真心 對待的好朋友

無關, 性別

我想 那種支持的力量是很大 很溫暖的:)

:)
晚安,

雖然總是給人家溫暖 但是實際上更需要別人照顧的 我:)

晚安,
要真正的,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