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會開始對很多事情都不抱持著 期待?

是心境的衰老?
還是,  人慢慢的長大,
知道現實與藍圖是兩個背道而馳的存在?


(偏頭

反正 很多東西都沒什麼好怕了吧 早就

(聳肩

還有什麼 是最原始 最真誠的 可以讓自己 被支撐的?
就 剩自己了。


(分隔)

今天載小鴨去火車站~
我家就全空了 快樂的連假欸 真是XD

去屁孩家玩貓貓~~~~~~~~~~~~~~
PIKO真可愛:目

真~~的~~~

(攤手
我承認我最喜歡的就是貓貓咩:目

顆顆

撞我的手
然後我騙他
然後在我身邊繞啊繞~~~
貓貓真可愛:):):)

只可惜 我走到二樓
他也進來了 ㄚ哈


我就知道她喜歡屁孩(!?
躲在人家床下阿哈哈哈哈

一直用手電筒照他都不出來
拿剛吃完魚罐頭的盤子 也不出來
我一直貓貓叫他也不出來(攤手

顆顆顆顆顆

真的要鑽進去嗎?XDDDDDD


有人很哀桑欸XD

好吧 在我走人之前XD

屁孩終於穿上了雨衣,,,
鑽下去抓貓XD

貓貓終於自己出來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笑倒

(拍屁孩肩
下次不要再讓他有機會進去了XDDDDDDDDDD


ㄆㄆㄆㄆㄆㄆㄆ

就算我喜歡貓
我也不會去養他:S:S:S

(聳肩
沒那個能力 是嗎?
還是說  應該像是找小朋友玩一樣吧XD

就 別人家的就好了 ㄚ哈XD

顆顆顆
反正 
有些東西 不要看似擁有,
實際上什麼都不是(聳肩

實際上握住什麼 才是最真的:)


好吧,,,

晚安。

別想東想西囉 先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