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

腦袋渾沌的感覺= =


是發呆?
是不專心?

還是只是 放空 無時無刻?




阿災?


或許,
只是最近 常常心不定吧?



(攤手




今天 突然想到鬼塚英吉XD

原因是..

想到_肉_食
英吉會填 燒肉定食XD

ㄆㄘ囉XD


然後想到,
對啊 最讓我覺得很難忘的片段之一~

英吉去救無名女學生(?
可是同時也要去考模擬考(?

然後身上重了好多槍:S
卻在一個小時之內把考題寫完

雖然菊地 幫他作弊 交考卷
出來成績是600分

可是......

他卻靠了自己的實力考了滿分@O@

整個就挖嗚XDDDDD




想到GTO的同時,
後來去看了一下別人評斷GTO
我都笑了XD

(聳肩
雖然 本來很多東西就都是大家的主觀意識XD

可是 看到人家批評那麼爛 可是又愛看...

那你看什麼呢?XD


(隔


然後,
母親節快樂,
今天去探望 奶奶,

我想 不只是心意到,
實際上也到了 吧?:)

(再隔

總是喜歡 在你懷裡的溫暖。


你說,
暑假 可以來找我住

可是,
我也會想想,

這樣 我還能脫離的了嗎?



很難, 抽離。


都會等到 你回家後,
默默地,
落寞的,

神色哀傷。




所以有的時候,
還是會習慣,

凡事 都交給自己,


不喜歡離別的場合
不喜歡 默默地回家
不喜歡,   看著你搭著班車回家



讓自己 面對著自己的靜默 
不好嗎?


其實也只是,
放不下手罷了,


軟弱。




(隔

額外的是,


其實我不會去預設 他人的想法
顆顆

我只是覺得,
朋友 就朋友,

只是因為 我覺得關係比較好 

所以會去照顧 
所以會去有些額外的付出
所以會想為對方做一點事情


蛤,
不需要預設立場的有所期待啊XD



顆顆,
反正,
本來就不怎樣,

反正, 
本來就不會有其他的疑問

反正,

就這樣啊XD


(聳肩




最後,
晚安吧,

明天,((不對 該說今天了  
要來交接了欸XD


顆顆,
然後就會看到 有人很不要臉的打上....

環安系正妹副會長(大笑

XDDDDDDDDD



掰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