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

散散漫漫的 感覺XD




如果我的良知沒有出門散步的時候,
他一定會 狠狠地拉著我吧?

可是 你出門去了,
我只好 默默地 踱步著,
然後,

回家 等著你回來

(遠目


好像都會告訴人家說 ,
你 怎麼樣會更好?
怎麼想 會更好?

可是,
當我知道 怎麼做會更好的時候 

做了嗎?@O@

好像  也只是放著

那,  那個 想要進步的你?
跑去哪裡了?

那,  那個 希望有所改變的你?
跑去哪裡鬼混了?


不是整個就顆顆了嗎?
XD


不是,
就只是跟別人一樣,

說說而已?



整個ㄆㄘ囉。。。。。。


糟糕鬼。




然後,
媽媽 生日快樂:目



謝謝你的存在,
所以 我存在了:)


:目


謝謝你,
讓我可以 在這個世界上 體會很多事情
讓我可以 在這個世界上 認識很多人

至少,
讓我 認識了你:)





最後,
孩子加油好嗎?
每天都要讓自己 不一樣,

而且 要是好的轉變 好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