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觀念 會產生分歧。




我會覺得,
如果為了讓自己成長,

貴是貴了,
可是, 心靈上獲得的更多,

我覺得 那的確是值得的


但是 
更多人會覺得,

有必要嗎?


或者是,
不會覺得心疼嗎?


外在的價格,
是很難去評斷實際的價值的,
我覺得。



不過,
這本來就是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對吧:)


至少我知道,

在心靈層面上 
我 成長了很多。


跟自己比較,  就夠了。



(隔
然後很難得的,

想說有點時間,

去家禎他們家玩(欸!?
本來想說。。。。
蛤,
雅方不能去:S


(扁嘴
那我還要去嗎:S
((畢竟也很久都沒有露臉XD


後來想想,
好吧 GOGO囉XD


騎車去,
經過大里橋,
超過青年,
附近轉彎 再轉彎


= =
不熟的路 還真的會迷路QQ
不過還好,
路人媽媽們都人很好~~~~


跟我指引完了之後,
我就知道路在哪 也終於找到方向了!:目


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覺得,

大概有變動的,
就是一堆人都在滑滑滑XD


整個就ㄆㄘ囉XD


然後看著師丈養的魟和龍魚(+板魚和我忘記的5個字的魚XD 當作條紋魚好了XD)~
顆顆

吃青蛙和小強欸XD

整個就ㄆㄘ囉@O@

就是 完全的 食物鏈的FU吧(聳肩
那 也沒有怎樣啦 我想。


然後再騎回來 順著涼風:)


我想,
偶爾晃晃,
偶爾看看老同學,

感覺 不錯:)
((至少 沒有看到不想看到的傢伙 一切都好XD




(隔
然後今天 有機化中間下課
屁賢背光的從後門走進來。。。。。。。。。

超像某個讓我無言的人!!!!!!!!!
(嘆氣

小鴨和我有同感 整個就矮額了!

(遠目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XD

ㄆㄘ囉XD

外加,

老師啊 你可不可以筆跡好認一點><




(最後隔


有的時候會覺得,
是嗎?

我會吸引這種人?
還是 
是我的特質 幫助他們,
比較容易打開心防?


偶爾會突然想到,
同樣都是外表好像很有氣質
同樣都是 給人的感覺禮貌而疏遠(約略估計XD

所以是因為這樣,
才會讓我覺得 有影子存在嗎?


思涵啊思涵,
我真的好想你QQ

有的時候,
還真的會覺得,
屁孩 是來替代 你的位子嗎?

怎麼會讓人覺得,
你們身上的感覺很近?
還是,

我總是會默默的 容易被你們吸引?


(嘆氣

好想你,
你出現可不可以:((
好想你,
不期而遇可不可以:((

好想你,
給我一點回音好不好:((

(遠目

我們,
會一起看著 同一個月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