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個人很幸福,

就不會無病呻吟




日子好像過得太爽了(?


每天的每天,

靠著你的背膀入睡

早上被你軟軟的聲音喚起



有你在 
我什麼也不用動 好爽XDDD



心底 滿滿的都是你

眼裡 溢滿了你的笑意


耶嘿嘿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XD


沒有人 比得上你


因為 


無論哪面的我 在你面前都是最真實的自己


毫無偽裝
也不需要



可以順從自己的心
可以不必再遮遮掩掩
可以 不用再擔心這句話 O不OK

可以
不用再隱藏字 說著自己的寂寞



這樣
會不會對另一個人殘忍?


可是,

沒辦法,


我想
那已經都無法挽回了


我只能

這樣說




還有,
手心的溫度,

可以 就這樣 永永遠遠的牽著


我想,


一輩子,

還不夠:)


但是,

有你在 我就會一直都很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