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這邊要變日記簿了XD

雖然實際上是沒有很多人知道這邊:P
(攤手
真開心是這樣嗎:P

(遠目

不知道怎麼去闡述內心世界
不知道怎麼去跟別人說我在煩惱什麼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我內心的惶恐驚慌失措

好煩= =

但是我一直都有接收到你們的關注眼神
一直一直的

雖然我總是滿臉痞痞
雖然我總是笑著說沒事
雖然我總是習慣性把自己關起來

但是我還是有接收到~~~~~~~


只是
我還是
說不出口XD

我還是
不太想說

等到真的
自己整個崩盤的時候


再來吧

至少
在我還是完好的時候

我還是希望
你們還能看見
那個
表面上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