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因為 很想你,

不行嗎?







不能因為 很想你
所以 亂哭?
不能因為很想你
所以 去找你?
不能因為很想你

因為 資格不知道夠不夠?


告訴別人 我淡然的同時

是不是 一次又一次的 催眠自己?


是嗎?


我 還是什麼?



總是容易 自己感到疲憊 吧?


所以

格外需要你的時候,
是不是 就吞下去?



可是我好累好累

我只想要
好好的把握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不能嗎?


(抱


累了吧,
很累。





晚安


還有謝謝你
我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