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的,

搞不懂你..........


持續性,
你還是不理我_XD

習慣了,
至少_這幾天。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看女生被欺負
可是,
你照常去欺負。

是因為我不想干涉你的原因嗎?

已經想說
就別再讓恩怨持續下去

可是
我搞不懂你

真的,真的

遠從一開始
你不理我開始

很多事情
我真的搞不懂。

如同

我搞不懂


我到底哪裡白目= =+
[也可能其他人說的都是應酬話吧~~@@+]
(嘆)

但是勒
如果真的不想理我

拜託
也別故意講我壞話吧= =+

沒有禮貌。

附註區: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
從你,
看見麵包鬧我
並不會幫忙開始,
我討厭麵包爪
討厭......
某個傢伙亂叫

縱使,
你從未承認過事件的真實性。

我也一直不懂

從很早很早以前開始

為什麼.....................

你從不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