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別說了

我知道我很久沒新增了XD




話說,新民園遊會是好物XD
一堆妹大好!
(可是也才找到兩個認識的@@+)

   國大園遊會也不錯啦,場地大
人不到多(汗)
不過看到認識的不少~

段考結束都一陣子了
不久後又要考了。

話說基測剩下27天
我們班莫名的陪著倒數 = =

學測也不遠啦~


這幾天連續有人生日XD

張耿兄和洪暐
在這跟他們說生日快樂XD



對了,我的手機被停掉很久了(泣)
如果有人打來找我找不到
不要太想我,請用心電感應XD

基本上哩,要找我的話我都有出沒地帶,想找我請留言XD

我可以給你我的出沒地帶表XDDDDD







就這樣。

(其實剛剛突然想到火箭隊=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像他們一樣的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