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本來回來前要打網誌

沒有打:P


一個禮拜
每天睡晚晚
然後

買午餐 或者 和家人出門

然後
再自己出門晃晃

回家 買晚餐

FB或聊聊天 喇賽 灌籃高手看完XD 平板

幾乎每一天嘖嘖XD


(攤手
年味淡了
還是

該說,
我們少了凝聚的那種力量:S

雖然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沒錯
孩子也都大了
爸媽也找到了自己生活的重心

然後,呢?
就吃幾頓飯,

各自 再進行各自的生活

也不是說不好
也不是 怎麼樣

只是,
原來大家都長大?
還是

我很多時候的記憶 都還留在過去?

原來最容易走不出的是我 就對了(攤手

是是是,
該長大,
不就是這樣嗎?

去學習, 適應(聳肩


反而是,
偶爾跟媽媽出門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地,
但是出門曬曬太陽,
我覺得 那種相處的時候感覺更好吧?

然後,
帶弟弟出門,
當然 他不多話的時候也是OK的:P
不過,
畢竟本來都是我跟他一起生活
離家之後 有些時候吧 
以前
偶爾打打架XD
常常講沒有意義的話(遮臉
或者
其實也沒什麼的 平凡相處

也許吧 本來就是因為 沒有什麼距離 
所以
常常 在其位不在其職
在說重點 或者真的生氣的時候 
不聽

講也沒用

不然就是
算了的那種不負責任

顆顆

孩子都是默默的成長著的

當然 也一直都是姐在教
所以差距

我不否認 我的確會在弟面前意氣用事:S
或者說
本來就是容易衝動的死小孩:P

只是
很多東西是有所差異性的

自己
要認清 
或者該說,
要成熟

:目




反而
很多時候,

越是細微的小事
繁雜 繁複
然後
煩惱

(嘆

自己都知道肩膀總是放不下 
可是
不改進
不放下

肩上的擔子還是依然挑著的呢~

這時候就會突然覺得
格外的
脆弱
要人陪
或是,
想要
找一堆其他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情緒


然後就會發現

最討厭
莫名其妙的
突如其來的

失落感。


心理,
還是個孩子吧:((

就算,
長的多大
就算,
好像一副多成熟

還是一個,
脆弱的,
容易受傷的

孩子:S


(遠目
這樣怎麼說,

最近越來越覺得

我的range
要慢慢的,
縮小範圍了?

嘖嘖
這樣怎麼說,
是 心裡的強韌 
讓我知道,

我,
日漸的,

剛強?


管他的XD
我,
就這樣 
矛盾體:P
多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