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會有糟糕的,   




失落感:P

(攤手
果然不適合過得太幸福吧

(聳肩
每次,
送你回家的時候

看著慢慢駛遠的火車,
然後,

捨不得

這樣以後怎麼辦啊,
你一定會這樣對我說的,

然後,
放不下

那個 容易讓你擔心的我


顆顆顆

要知道,
我是很堅韌的喔
:目

一定的啦,
不用擔心我,
我是可以自己爬起來的不倒人欸
XD


對吧:P

就算,
我的軟弱只會給你看的見,

你放心

我,
會有能力自己爬起來的:):):)

不會,
讓你牽掛不下:)

我,很強的喔:P


那些,
是困擾不了我的阿哈


然後,
謝謝你來陪我,
讓我過了 好幸福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