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累=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抱怨文一堆XD

然後 找一些放鬆自己的事情做= =


本來只擔心,
現在處理一堆雜事 就已經很累了= =
大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情= =
只是今天弄內閣,
去被拖人家的時候 其實大家都不太希望接下來
所以大家都考慮:S

當然我有事情忙 可是其他人還是要陪
(這句話感覺有點奇怪XD
其實也就是他們找我一起吃飯 或者群體行動

但是其實我有事情在身(攤手
當然弄好一樣再一樣(默

(聳肩

算了 反正有些東西是自己的責任
ㄆㄘ

然後,
化學老師跟我說TA時間@O@
要我代為傳達
欸?
發現跟工數TA衝突:S

(攤手

然後下午就在弄這種東西(嘆氣

整個就覺得.....

滿滿的沒事找事做(默
雖然說 這也不算是責任在我身上:S
但畢竟老師是跟我說:S

(嘆

管他的:S
整個覺得今天很累:((
吃飯也沒什麼氣力(默

不過,
才發現 我懂為什麼現在人 
怕寂寞 而養寵物的心理 了

我去找貓貓玩~~~~~~~~~~~~~~

:)
PIKO真的很北七 可是超可愛:)

默默地抱著她 摸她XD
然後故意逗她 被她咬XD

ㄆㄆ
後來屁孩拿繩子XD
我也一直玩  超賤XD
((都是屁孩教的XDDDD

(聳肩
然後,
說真的,
我覺得 因為他們單純 跟他們玩沒有壓力,
不用壓抑,

所以,
人們才喜歡養寵物吧

可以拆下面具
可以拆下疲憊
可以拆下負荷
可以拆下沉重

ㄆㄘ:)
PIKO真可愛:):):)
:目
最喜歡跟你玩了顆顆顆

好咩~
最愛的動物是熊 再來才是貓
蛤? 有羊嗎?XD

(偏頭 

羊是拿來玩的(笑倒


顆顆

至少我覺得,
玩完貓貓之後 的開心
       的放鬆
有讓自己身心舒暢
就很棒棒了:)

我才不要,
再讓壓力,
持續累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