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ㄘ

受挫21次才可能成功,
然後,
我想已經成為習慣了吧(驕傲臉)
XD


還是最喜歡,
在你懷裡的溫暖:)

(緊抱

只有抱在懷裡的溫暖,
才最真切

是我要的 感覺 吧。


(聳肩
雖然我承認,
總是矛盾著的我,,,

就算說再多,
最後還是只會,
躲在你的懷裡蜷曲著

那 或許是我最愛的避風港吧

就算,
會有消逝的時候,
仍然把握 擁有的時光

或許,
是逃避現實吧(攤手

那又怎樣:P



你總說,
我現在那麼依賴你 如果你去找別人了我怎麼辦

ㄆㄘ
我也很擔心欸其實:P

(聳肩
才發現,
越來越習慣,
在自己發呆的時候 才是擁有著自己的狀態

就算在你身邊,
偶爾還是會露出茫然的表情吧
無論有沒有被你看到

總是會習慣吧,
無論有沒有你在身邊,
我還是只會 一派的獨立

(聳肩

那就像是測到的吧?

「2.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休閒活動都與藝術有關。
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
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

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ㄆㄘ
這算是堅持自己吧?
活著自己的色彩。

:)
晚安囉,
自己加油吧(聳肩

還有,
謝謝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