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又是一種疲憊(聳肩

每次最文思泉湧的時候,
洗澡XD

管他的 誰叫那也是我情緒最濃的時候XD


有的時候平淡不是不好
可是
會莫名的
想勾起那個糟糕的情緒

(嘆

引火自焚?
對啊 有這種感覺

會莫名的 想跟你吵吵架
會莫名的 想跟你耍耍任性
會莫名的 想要很驕縱

你會一樣的包容著我嗎?

還是........... (偏頭

是不是不該要求太多啊?XD
我真是糟糕 我一直都知道啊XD

可是我很討厭那種 
找不出藉口 
但是真的很想 躲在你的懷裡好好地大哭一頓

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
癒合 就無人曉得 我內心挫折
表面鎮定並不是保護色
反而 是要你懂得 我不知為何
活像個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有種唱到心裡頭的感覺

可是,
還不總是
就這樣 呢?

我不喜歡當浮木,
縱然最後 依舊是沉睡在 沉默著的深淵中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依舊把自己 放回自己的殼裡
希望 最後會有珍珠的璀璨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那最後 還是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