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很流水帳的感覺 XD

現在的感覺 ㄆㄘ


前一天讓我覺得無言的給水,
然後 前一天的囉哩巴縮雜事

整個就......(遠目
XD

所以今天 難得穿的 比較像個女生 出門XD
((我也懶得帶隱眼了XD 
  其實太久沒戴又會卡卡XD
  不過...應該可以戴的日子也不多了XD
  看心情囉 ㄆㄘ))


白天..我說實在話 真的頗BORING
(攤手
那又怎樣:S

反正 就是那樣子XD

反正覺得累累囉 :目

下午,
上課 
顆顆顆  其實老師本來就人滿好的
雖然他本來就比較愛該XDDDDDDDDD

下完課回家換鞋XD
((靴子穿久了我怕臭嘖嘖XD

然後去開內閣會議XD

(遠目

我想應該表達得很清楚吧?XD
雖然我常常會有點反客為主(遮臉
不想當大的 就會自己記得一下本分(默
XD

雖然我也知道 這種疲憊的日子 我一定會很慘
(遠目

可是也說真的....

你說 我怎麼可能給別人做?
(攤手
大家都知道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重擔
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 一種叫做好吧只好認真負責做
一種就叫做直接的擺爛(攤手

大部分應該都是後者吧= =
我想也只可能這樣

可是,,,
我想 很多東西就最後 就當作是個磨練吧
(聳肩

(深呼吸_+大嘆氣 XD

先去做了之後再去自己調整
是吧?

既然做出了一些決定
那就 盡量把它做到好囉:)

畢竟,
我們都希望真的提出來的 要實際上做到:)

那就 加油吧:)
我相信 還是會有人願意當幕後的推手吧.............(默哀
XD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