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不小心 念一念書 就睡的很爽XD

顆顆顆
現在比較長進了 很棒吧?XD


(遠目
想當年XDDDDDDDD
還不是只是小屁孩一個XD

還是真的,  自己想要幹麻
從心出發 才會乖乖的把事情做好:P

(滾來滾去
XD

ㄆㄘ
不過 還是默默的又黯淡的天氣了。



賴在你身邊感覺很好
但是 我也知道 有所限度。

顆顆
反正我 早就做好了準備 應該啦XD

(聳肩
不要替我擔心:)

然後,

我還是一直都很思念著你,
我可愛的王思涵:S

(嘆氣

最近常常覺得,
可能當時的我太年輕 太幼稚
常常無意中 傷害到別人
長大後才會豁然發現,

以前常常不會替別人著想,
總是從自己出發:S

然後,

不小心的傷害 可能就會造成別人一輩子的傷痛:((

跟所有人說聲對不起,

那 很多事情還會有轉圜的可能嗎?


(遠目

也許,
總像是天氣吧,
寫意著 我的心情, 與狀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