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XD

其實早上要補考XD

噢噢
其實林老師人不錯:P
((真的啦 如果不牽扯到考試啊 成績啊 之類的XD


然後 我決定要去紙筆加選人因了!!!!!

厚~
其實想選很久了~
但是 我就怕怕林老師咩~:S
不過他自己都說 名詞解釋會比較多+中文書上課  那就...
怕什麼勒:目


顆顆顆

好 離題了XD

今天做動力

每天都有一種 「這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欸」的感覺XD
昨天用的是粉碎機

今天用的是.....
(偏頭 我還是明天看一下好了XD

今天做了三排:S
明天聽說要做八排挖嗚XD

那就...
好好加油囉:目

(偏頭
覺得
看到一堆東西擺在眼前
就會很好奇~

那是什麼@O@
XD

好像問學長姐一堆關於實驗器材的奇怪問題...
怕怕他們想打我(笑

XD

不過~
我還是覺得 好好玩XD

:):):)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每一天: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