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ㄘ~
突然想到MR.38(欸?
XD


今天一早醒來,
就整個很不舒服QQ

3個時間的鬧鐘,
看看有沒有情況改善......
結論是, 沒有= =

默默拿起手機 直接摳樓上峙翔
請他幫我請假.........

然後繼續睡:S
((鬧鐘都調好了 準備中午才起來XD


睡到一半,
欸? 雅婷怎沒去上課@O@

噢噢~ 認真的讀有機化:目
(還好平常就畫了很多XD)

人真好欸 幫我泡黑糖水QQ

(滾來滾去XD

然後 我又繼續睡了XD

一覺醒來, 夠飽了吧XD
11小時欸~~~~~~XD

默默的刷牙洗臉 面對空無一人的一整棟XD
(雖然我本來以為雅婷還在家@O@+
XD


然後,
還請他幫我買午餐 我就上八甲去了ㄆㄘ

(攤手 感覺真慵懶(?= =

(嘆氣
臉色很差吧 我想也是XD
快掛了也不是我願意的(拭淚

還好啦 後來沒什麼事情XD
然後 有機化 還好畫的感覺都不錯:目
但是哀桑的來了= =
有一題, 是訂正(默哀

(倒地不起
管他的 考完就當忘了XD

:P

我想, 感覺好多了吧 一定的:)

然後,
屁孩越來越屁了是怎麼回事(大戳

害我會想到小朋友XDDDDD

(皺眉
(攤手
可能我身邊都是小朋友吧(我也是:P
XDDDDDD




(隔)

其實常常會覺得自己有毛病= =
XD

(大家都知道咩:P)

很喜歡,  總是去認識朋友的朋友。
或許, 是因為喜歡 看著別人眼中,
朋友 所站著的位子吧?
或是, 會好奇著, 朋友 所交到的朋友 是怎麼樣子呢?

甚至其實,
那只是會容易好奇 他們的過往生活:)

(聳肩
所以,  
那其實 站在一個 
有著網路的隱密程度的位子上,

默默地給人家 溫暖與依靠 以及鼓勵,
我覺得 那感覺真的滿棒的(雖然也很像變態XDDDDDDD

好咩 我是~ 怎樣XD

(再隔)

另外,

磨合期。

我覺得 常常人家不會思考到這點(攤手

無論是朋友間的情誼,
情侶間的愛情,
家人間的親情,
其實很多很多東西 都是彼此相互磨合,

然後 彼此的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太多東西都不是一蹴可幾(聳肩

沒有跌倒過 怎麼爬起來
沒有受傷過 怎麼讓自己更堅強
沒有經歷過 怎麼會知道結果可以是甜美的

當然,
先接受再判斷,
而人 最常做的事情 的確是, 


試誤學習。


就, 慢慢地, 
成長吧。

總是一步一步的, 才會走向 璀璨的道路。
:目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