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勞動節(大笑

(聳肩

然後,
應該是感冒了QQ


(嘆氣






其實心中,
擔心著= =

我討厭奇怪的夢。。。。。。

(扁嘴

或許應該也只是還好:S

只是,
就是沒有很喜歡,
解夢之後 有其他含意
(聳肩


當作是自己想多了 好不?
當作什麼都沒有 好不?
當作 我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好不?


一次次的仰望著天際,

或許吧,
真的好想好想 自己去旅行

流浪的終點,  會是你的所在嗎?
還是 我找到了新的方向?

(嘆氣

只是會常常突然很想,

自己是自由的
在這片土地上

或是,
自由自在的,
一個人 把所有的美麗盡收眼底

(聳肩
沒什麼 放不下的吧?:目


額外,
有人好兇喔XD

(攤手
為什麼會習慣性摸東摸西就被念說是藉口哩XD
((好啦 是藉口無誤XD

:目

謝謝關心囉顆顆


(補遺@O@


明天就要投票了欸:S

(遠目
雖然我也知道 大概的結果了:S

不過,
還是會小怕怕的(攤手


我也知道 如果真的要幫忙 會有很多人跳出來的
當然很謝謝你們:)

只是,

總會有個好大的一塊,
依舊會 容易害怕
依舊會 不敢往前踏一步

所以我總是知道,
我寧可當輔助,
我 一點也不適合當頭:((


好啦。
晚安:)



不要, 再做奇怪的夢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