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害怕的。


「總是很容易的給別人方向,

 但是,
 在自己的路途上 卻總是點不起自己的那盞燈。

 會不會 是一種迷失呢?
 還是一種 迷思?」


是啊,

我的方向呢?



矮由~
在那邊擔心 未來,

或是我的職業 我的走向,



我知道 只要我是開心的,

什麼職業 我都覺得那是經驗


可是,,,

那我的專業呢?


同時擔心的 是 我的專業,

能不能夠讓我是開心的為自己的工作付出?



(攤手
是我想太多 嗎?
還是 根本方向錯誤(欸!?


(聳肩

每次思考的時候,

每次蝦想的時候,

最後 總會把自己逼入胡同去,

或許吧
本來 我的人生就是我自己過,

其他人的意見,
就只是意見。



那,

我會勇往直前嗎?@O@


讓,  時間說話吧。

:)


(隔

又做夢= =

每天做夢就飽啦XD


陌生人,

你為什麼這麼溫柔呢XD

害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反應 去回應你:S


(偏頭
(聳肩
(攤手


就當作 
是一個朋友吧?



一個 神奇的存在著,

不然 我也沒辦法解釋,

為什麼 
你會出現@O@
為什麼
這樣的謙謙君子@O@


ㄆㄘ囉XD


來說 晚安吧,


不要再做夢了= =  
我好累= =

XD



(再隔
好開心 今天去東勢林場欸XD

哈哈哈
其實只是好久沒散心了
其實只是覺得在書堆裡好悶
其實只是 想要你在身邊陪著:目



騎著我不熟悉的路上山:S
路上鬼打牆兩次XD
繞了重複兩圈XD

然後,

順著正確的道路向前

腳麻了XD
屁股也麻了XD


可是 看著山下的風景,

好美
   抱著前座的你,

好暖


顆顆顆顆顆

你說,

怎麼辦 如果有下一個的話 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捨不得,

還是要捨吧?



我已經很努力的,

慢慢放下手了




其餘的,

就等碰到再說吧。




然後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個下午顆顆顆顆顆


好久沒有這樣的,
深深的透透氣了。


:)

有你在真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