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的確 會讓人覺得 隨便吧。



不知道,

為什麼,



會突然對這種事情 感受的特別明確。



我知道,
我的心性

很多人也熟了,
也懂得 我的心性


我只會覺得 都沒什麼

因為在我的認知下,

當我覺得熟了 那些性別不性別的東西
我覺得 都被拋開了 不會去考慮到


(攤手

可是 
如果在你們的面前,


我會是怎麼樣子的評價呢?

隨便?
糟糕?

沒有矜持?

沒有規矩?


ㄆㄘ囉

我可以說 這樣感覺真爽嗎?XDDDDDDDDD



其實也是一向都不在意的吧?


畢竟 懂我的人,

就是可以理解。



(聳肩




那 為何又會 
被偶爾的思緒 打斷呢?





那還是,

去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