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以前是 連自己都累了吧?





所以
寧可裝死

因為 
無論有沒有改變


感覺都會被說話(?




雖然,

被說 改變了些什麼

是件 令人難為情的事情XD



齁~

但是 或許就是因為說出來吧?


所以
有些改變 會被看見

所以
值得

讓我去 改變一些東西



或許是種 回饋?


因為
你希望我好

而我 就算只是改變一點點
也會被你發現


那麼
我會覺得
好像值得了

好像
值得我多付出一點

:))


阿哈哈
夾腳拖掰掰XD

偶爾的努力認真讀書

早睡早起


顆顆,
難怪 喜屁孩會說 
「閃光的力量真強大」
XDDD



因為 
你值得啊:)

誰叫 被你發現了~
:目


只是你在身邊
就會覺得 心安:)

顆顆

我親愛的小男朋友XDDDDDD


你的傻笑臉真的好可愛>/////<
XD


要一直 只笑給我看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