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故事一開始就知道女主角車瑜理 (金泰希 飾) 已經往生
往生五年,但她遲遲不願意投胎
只為了陪伴在家人、朋友,還有她最愛的女兒身邊

雖然她當初算是死於意外,
但意外地,她奇蹟似的復活

老天爺(?,神(?

藉由女巫傳話,說給她49天,大致上說如果她可以恢復原來身分
有機會可以恢復成人(?

但這個機會是可能實現的嗎?
復活的日子裡她又做了些什麼呢

還是看看故事吧XD

--

故事算是溫暖,
但是步調很慢Zzz

一度邊看邊睡,看不太下去

雖然這個故事裡頭沒什麼壞人
主要圍繞在女主角和身邊認識的人

但我會覺得,
沒有交代得太仔細
然後就,欸?事情這樣發展是對的嗎?

好吧。
這是故事設定(?

--

當初說看了會很想哭(?

我想,是除了塞一些道理和親情之間拉扯的厚度
還有對於人生的體悟
以及生命中太多的萬不得已

會有些感動的片段
但,很抱歉我其實蠻出戲的XD

與其說對於故事的感動,
我只覺得找了泰希姊姊(?來演戲很稱職(?
因為她雖然哭得梨花帶淚,((我是沒有特別心疼啦(抱歉我冷血QAQ))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故事要傳達的意念也很明確

除了家人之間的愛,
還有學著道別

一切都是意外
這種時候真的不能說是最好的安排...

--

好吧,
來聽歌吧。

마음에 문을 여는 속도가
能夠理解
조금 느린 널 이해해 주고
敞開心門速度有些緩慢的你
사랑해 주는 사람이길
給予滿滿的愛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