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女主角安貞仁(申惠善 飾)是個厲害的律師,在電視新聞上看見自己的媽媽蔡花子(裴宗玉 飾)涉嫌殺人嫌疑
於是久違的回家了解案情
但像是洋蔥般,一層一層撥開發現有更多事情互相牽連著
他要怎麼解決這案件呢
讓我們.. 繼續.. 看下去XD

--

劇情方面,
我覺得雖然細節不少,
但大多都有前後呼應

除了在講案情,
其實更多是在說為什麼女主角決定離家
家裡發生過哪些事情

我覺得韓國電影
常常最後會圍繞在親情的部分

可能是他們真的很注重吧(?
或是,
也在闡述家庭對人格的影響(欸?

--

至於演員
申惠善,我從「藍色海洋的傳說」看她有些驕縱
「她很漂亮」看她覺得傻傻的,有點刻意討好但反而很有笑果
到「雖然30但仍17」,覺得她很努力很認真,把那個狀態和單純演得很好
還有「僅此一次的愛情」,她把他的驕傲、自尊、還有那個脆弱的轉折,呈現得很好

讓人覺得,挖~ 她真的很努力,投入每個腳色每個狀態

裴宗玉,其實我很少看到她XD
對她最有印象就是「優雅的家」
欸,那部的強大氣勢對比這齣,
齁,完全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XD

但她真的很厲害
可以感受她每個眼神都充滿了戲

--

觀後感大概是
真實人生總是充滿悲劇吧XD
有權有勢的人,很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憐的人,除非他真的非常努力
階級翻生,不,其實不應該有階級的差異存在
但沒有辦法,在每個社會都有這樣的狀況
有些淡淡的哀桑,但,我覺得這個事件收尾的還可以。

--

最後,
來看個預告吧

arrow
arrow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