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氣)
最近太久沒上來打網誌了說..
因為最近被制止用電腦頻率...
唉,好多事想講..
可是又怕不該看的人看到..
算了,沒差..
反正,這是我的板對吧^^~
那就來發洩、發洩吧~XD
‧‧‧‧‧‧(回憶,前幾天的事)
某天晚上..
做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夢..
----
有位仁兄,從背後抱住我‧‧‧
跟我說...
『我想在你身邊,照顧你一輩子‧‧‧』
----
結果勒..
我現在呢..
就”很沒志氣”的..
一不小心愛上他了= =
(嘆氣)
‧‧‧‧‧‧(回到現代XD)
另外啊...
最近在學校太無聊(不只"太",已經到"究極"的地步了@@a)
所以找人家打架咩~
於是就很可憐的..
被人家亂傳我和安哥的關係..(嘟)
<也就是我被人家叫"安嫂">
拜託..
打架的對象而已咩..
我不喜歡人家亂講話...
(況且,我也不喜歡太欠打的男生XD)
<再嘆>
總言之啊..
快煩死了說..
算了,今天先打到這裡吧..
(人在南區圖書館,準備關電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