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有種奇怪的感覺


會覺得

我的個性

越來越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
我的天真 笑著我的痴

可是
莫名的

會覺得

總有一天

我的懦弱
我的膽怯
我的弱小

會被

更強的我
取代著


會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我也很好奇

會是什麼樣的景象
我也很想見

會是什麼的轉變
我 抱持著懷疑


(攤手

雖然

沒有實體化之前

那些
都只是臆測
都只是 懷疑
都只是說嘴

那又如何

就像是
過去

你可以估計自己獲得多少分數
對自己懷抱著多大的把握一樣吧?


我只是
會覺得

無論對自己有著多少的懷疑 不確定

我還是會習慣
用我的第六感
用我的 感覺
用我的情感

用我 的 那股衝動

去做
是一些事情


或許
那是我仰仗著的 我的熱情吧?

或許
那是我所依賴的 我的直覺吧?


也許太多時候
用 心 去做任何事情
順從 心

會是 好事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