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

渾渾噩噩。





沒有下雨的好天氣,

你在遙遠的那一方,
成長。



我在這方,
思念,
然後 掉入漩渦。



顆顆
早知道就不該 看著以前的東西
回顧著往事。



你知道的,
那 充斥著回憶的信。


那 早已回不去的曾經

那 好遠好遠的紀念著。



5月7號,
結果 我又去剪了頭髮,

我不再是棋盤角了對吧
早就不是


任憑別人說什麼,
我還是終究的 做著自己
那個 常常莫名偏執著的 自己


很多時候都是 沒什麼關係的,
對吧?

除非,
被默默的 


而刺傷,


其實也 什麼也沒有,

終究刺的來源 是自己







還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嗎?

我看到
我聽到
我感覺到
而我知道 我 李家秀 是個有安全感的人


你的 執念
還在嗎?


還是,
弱了?
熄滅了?
再見了?
掰了?



好像很多時候,
就,
再次的,
爬不起來了,,,


孩子,
加油好嗎?






(隔
柚,陌生人

為什麼,
你要在雨中,
騎著腳踏車呢?


還是該說,
為什麼是你呢  陌生人?


就 只是夢吧

(攤手


除了 
看看夢的解析,

其它 我想,
也不會有其他的可能吧。


未來的日子,
該努力,
該規劃,

該好好保重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