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

三個月XD



昨天做了夢,

其實好像很長 = =
可是 我只記得一部份了
(((明明就想說 要記下來 結果又沒記= =


奇怪的夢XDDDDDD
= =

前面 不記得了

然後 在廁所 馬桶還特別短 是怎樣啊= +"?


莫名奇妙 有個人說是我男朋友= =
奇怪男子啊啊啊啊啊啊= =
還要我陪他去抽根菸@O@

(搔頭
我後來把他拉到旁邊
跟他說,

我覺得 就只是朋友好嗎 我不想一下子跨越那麼長的界線
畢竟,  心底的你, 
我們也經過了 5年的認識 熟悉 了解
我沒有辦法 很容易 就把心交給別人,


所以 這個奇怪男子跟我說 所以不算囉(喪氣樣
我說 是, 我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結果 他就不見了,
然後 場景就變成 他介紹給我一個人認識

我不記得 有沒有說只替認可的人剪頭髮(?
我只知道 好像大家都怕他(欸?

然後 本來嚇唬我說 要幫我撿光頭((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啊
結果咖到一部份 就說 應該差不多了 我就說 停停停停停XD
真的可以了~~~~

我整個就覺得 他隨便剪剪 可是
剪完之後 超好看的啊~
(OS想的是 下一次看到他 一定要叫他老大 顆顆顆:) 我認可了喔!:目)

然後我就一直跟他說謝謝 他感覺 有點害羞的靦腆 顆顆


之後我就忘記了說@O@

難得 本來覺得有點長的夢XD

就被我默默的忘記了(躺
XD



(隔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想 只要我不要因為天氣 而讓心情鬱悶,
我就 很穩定了吧 :)

顆顆囉XD


我 是我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所以 不要去想東想西 讓自己不快樂 好嗎?:)





然後,


我會永遠給你,
你需要的 溫暖:)

(抱





最後,
媽媽 生日快樂:)





(((補充

夢的後來,
場景一跳,

好像不知道為什麼 我懶得走路,

然後 搭電梯

可是 搭電梯要收錢(!?

而且 只能踩部分幾格:S

不然會下陷@O@


整個就矮額囉XD


好像 陪電梯裡的人 (感覺好像關主XD)

聊聊天
結果後來 好像有給我一點 優惠(?


最後 我好像從 森林 還是叢林 還是哪邊出來吧
感覺 好像在爬山欸@O@
XD



大概 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