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煩躁 四起。

討厭,  煩惱。




不是說

應該早點睡就睡的了


不是說

好像沒有把自己麻痺起來 就不用面對現實


不是說

看似不介意就可以真的不介意

不是說

這一切都像夢一場


冷冷的,
MY HEART


TELL ME


WHAT DO YOU WANT ?


有點煩躁,
有點疲憊,
有點,  又自己呼吸不到空氣了



好像有些事情應該要做,

結果 不想動。

好像 有些事情應該解決,

結果 最後還是放著。


好像 什麼東西 什麼感覺

都只是卡著


維持一個 暫時的 固定狀態


可是,

彈簧拉久了, 是會鬆的

可是,

過度膨脹的氣球, 是會爆炸的

可是,

什麼東西 都對自己來說,遙不可及。




煩啊,

我的空氣,

我的空間,

我的 心


好想就躺著,
好想就睡著,

好想 就 沒有感覺

然後 至少還可以 讓自己 默默地過著每一天



好想好想,

什麼都是想出來的,

所以 一切沒有真實性的,

過著 自己虛假的生活


這樣嗎?


但是,
抓不到

我討厭 當個 浮木,
我討厭 沒有 依靠,
我討厭 自己都 平衡不了,

我討厭 支撐不住自己。



我還是我嗎?


我還想 做自己嗎?

我還是,

在幹嘛呢?


明明很討厭,
寂寞的夜,

發著呆,

最後把自己埋進去,
拔不出來


可是,

除了這樣,
我好像找不到其他方法,


去讓自己,
想想,

好多好多

無論

是不是假裝開心

無論

是不是無奈過活

無論

呈現出來和實際上是不是相同


無論,

WHATEVER




倒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只能,

撐著,


給自己力量好嗎?


我不想,

再去 依賴,

任何人。


都會 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