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似成長的軌跡

其實只是無限的循環



讓自己好像好過一點

讓自己好像開心一點


好像讓自己覺得 是啊 這是一種成長 一種承擔

然後

其實什麼也不是

只是,

就這樣,

過活著。



一遍一遍的看著,
把以前的傷痛丟出來

把複雜的情緒都打開

把煩人的感受都拾起


然後,

默默的 被自己的假象 啃蝕





好累,
是嗎?


只是 不斷的 欺騙自己


只是 無止盡的 讓自己"假裝"很好受



我覺得好煩。

我討厭被看清




可是,
一句句的實話,

都是真的。



好煩。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
讓自己不開心

我討厭,
為什麼我要這樣,

的 

讓自己受不了



總是默默承受承受承受承受承受

好像真的在欺壓自己

好像真的

很可憐



不啊


我覺得我的假象放得很好

我覺得我的面具戴得很穩


我覺得我的內在是無法被看穿的



也許。


討厭在這種時候
情緒崩盤


煩躁,
今天到底是第幾天



覺得好疲憊,

我的心。


可是,
你說說,

告訴我啊,

什麼都抓住的時候,

放不下的時候,

怎麼辦?


牢牢抓著,

告訴我,

這些都是 我應該要承受的


牢牢抓緊,

這些都是

我的曾經


牢牢看著,

所有都是 

我的成分。





沒辦法看著故事 讓自己回升暖意
沒辦法看著開心的東西 讓自己好受一點


我爬不起來

所以
我討厭 

沒得支撐的感覺


所以
我不接受

讓別人分擔我的情緒


所以

怎麼樣 都沒辦法

釋出過多的
自己。



那些,
都 太 遙遠了。


最後,
只是自己收不回來

只是自己,
看著自己 訕笑。



好像

過度愚蠢,


好像

自以為這樣會好過一點


好像

任何東西都一樣,



鏡花水月。




虛無飄渺。




煩啊。


好想,
躲起來。

好想,
騎車出去 讓別人找不到。


好想,
讓自己 開開心心的,

過著假象,


最好不要有面具剝落的時候,

最好不要有情緒釋出的時候,


最好不要有放棄自己的時候,





一跌,
就深入谷底。



淚,

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