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習慣

看著別人的東西

想著自己的事情XD
思緒就突然抽離,

想到一些自己,
想到一些情緒
想到一些曾經
或是一些想法

(仰望

很喜歡看著遠遠的藍天,
希望天氣一直都跟心裡的藍圖一樣美麗

從來沒有被過生日的習慣其實XD
上了大學,
難得有幾個女兒記得我生日XD

我覺得,
那就值得感動了:)




有些時候,
也許是人與人的羈絆吧?

有些會熟的人就會很熟很熟
有些只是路過的人,
始終就只是在生命中化個點點點的刪節號上

不重要的人,
永遠
不會有重要的時刻,
在生命,留下印記

如果是重要的人
每分每秒,
留下的紀錄,
只有更深刻,
沒有消逝的時候

就算你的回憶失去,
腦中的記憶還是依舊長存著~:)


(遠目

你留下的多少寶貴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呢?

而我,
又在你的生命中留下多少,
美麗

傷疤?


(遠目

有的時候會覺得,
我不應在你的生命裡駐足的,
因為,
我的不成熟

傷害了當下的那個你
以及
現在或未來
必須繼續走著自己人生路的你


如果每分每秒留給你的都是美好的,
有多好?

但是偶爾回過頭想想

好像更捨不得,
讓你受到其他人的傷害:((((((((((

好啦
我真的很自私吧:(
總是傷害你,
然後在自己找個藉口,
圓滿自己的過錯:(


對不起:S

總是濫用你的好,
去傷害自己口口聲聲說著最珍視著的你:S

或者其實,

只是習慣,
視為理所當然:S
然後,
使受傷:S

有的時候會自己很賤:S
找藉口,
覺得,
也許我讓你成長了(好幹啊啊啊啊啊

這個時候就會默默的,
把自己丟在一邊,
因為總是會想到,
你那傷心欲絕的模樣:(((((((


親愛的
捨不得你

被我傷害

可是又常常
不小心
刺傷你:S


也許吧?
現在,
這種感覺,
最好
最穩定

我也才會懂得
好好的
照顧你
不再
讓你受傷

(緊抱

但是
還是

對不起

那些過去
那些不成熟的我
那些
造成你傷疤的記憶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