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記得XD


我只知道,
夢裡告訴我那邊是新竹?
背景好像是班上同學一堆人一起去玩?

夢裡的手機也壞了
到處找電話想打給你
跟你說

來找我

然後看到一家店,
牆壁上好像也是拉拉熊的系列商品?
(至少我知道那是日系商品XD)

然後進去,
晃一晃
爬著很難走的樓梯到二樓
看一看:S

好吧沒有喜歡的東西

下樓

又,看著店員?
穿著高跟鞋
跌倒!?

好痛:S

意外的她好瘦,
我就默默背著她,
走到很像飯店的東西?
走到二樓嗎?
還是一樓辦公室?
(偏頭

我也不清楚了XD

揹回去之後才想到要打電話給小鴨
但是找不到電話:S

好不容易聽說可以接話筒?
奇怪的電話
可是要拿手機當發射台((螢幕就白掉了嘛哭哭:(

所以放棄了

場景一跳,
遊覽車上

是要睡覺嗎?
可是怎麼看到好多的樹林叢林?

很像露營區的東西卻有很像黃昏市場的東西@O@

(遠目

好像只是為了要找食物吧哈哈

還好我一直都只想打電話給你:目

但是好像一直都沒有機會打到= =
(因為夢裡的手機也壞了XD

(默

感覺有點蠢:S

可是去問籤又感覺好像還不錯?
解夢完全解不出來XD
(偏頭

那又如何,
應該是很好很好的夢吧?XD

至少我知道:)
連在夢裡都可以幫助別人感覺頗神奇的XD

:目

那就,
當作只是個紀錄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