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她啦= =
我的實驗(滾來滾去


(攤手

(搔頭
反正現在也於事無補不理她XD

(偏頭
結果
覺得
每天都在打

結果默默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O@
(嘆


我覺得
我真的有很明顯的
歧視XD
(攤手
沒辦法
我就比較喜歡貓怎樣~XD

狗狗抱歉XD

我也只比較喜歡拉不拉多而已(遮臉

XD


然後默默蝦想(遠目

有些東西真的,
不適合擔心
因為

總是於事無補

(偏頭

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S

默默的
大二上學期要結束了:S

剛升上來的時候,
覺得想要有什麼改變嗎?

還是
真的要回望才會發現自己
總是很愛誇大
或者
對自己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啊孩子XD

是不是該要好好檢討自己在幹嘛呢?XD

不能只是馬齒徒長啊你~
該要有的成長,
不是嘴巴說說
或是只有思想
最重要的是表現出來~

那你,
說好的認真向上努力讀書哩(斜眼
(捏

其實現在又有點擔心 外加其實是有點對自己無言\ \

做個實驗誠惶誠恐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嘆

是有沒有壓力那麼大啊哭哭

連手都可以爆筋是怎麼回事 (默

(嘆
那你以後接專題不就送她了?
= =

(滾來滾去
拜託快長大啊孩子
不是人家說開車沉穩就假沉穩了
你根本還是一樣的小屁孩啊(嘆

(遠目

然後,
最近偶爾會很擔心= =

我的20歲生日= =

一種叫做,,,
習慣性的幾隻旁邊的人記得:目

一種叫做,,,
不要大家一起來整死我啊啊啊啊啊

那還是大家都早點回家好了:P(遮臉

(攤手
不知道欸
有很多時候會有些期望
((說好的失望要探出頭了

不過,
至少吧,
比以前都沒什麼人記得好太多了XD

小學永遠的休業式XD
不然就是畢業後(攤手


(遠目





好吧,
晚安,
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