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熟的人都知道

我並沒有表面上那麼的堅強

:目

那又怎樣?

習慣性的不麻煩別人
習慣性的自己出門
習慣性的把自己打理好
習慣性地做好平常的自己

又不會怎樣 應該吧


每個人都有怕孤單怕寂寞的習性
但是

那又怎樣

可以遮蔽著
可以假裝沒那回事
可以習慣的把自己包起來
可以找個理由搪塞過去

然後默默的
在角落舔舐著自己傷口

然後若無其事的
過著與平常無異的生活

然後不小心想起了一些回憶不禁地流淚
被發現時再找個答覆虛應故事

有人說 我帶著我的那張面具
什麼時候才願意放下來
佯裝的那面殼
看得都累了

但是好像
太習慣了
適應了

那盔甲早已脫不下來
只會偶爾在你懷中
被淚軟化

而不在你面前的時候
依然屹立不搖的佇立著

早就知道無法
順其自然地在每份關心底下
脫下自己的殼

我只能
選擇性的
在重要的人面前

表現部份的部分
那我想呈現的自己

沒有辦法

那是習慣
那是武裝
那是防衛
那是 一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吧

反而不會去介意說
說出來之後對方會不會保密
那早已不重要

因為
真正說得出口
就已經超越很多的防護了

畢竟
最大的關卡在自己
(攤手

然後
對自己的表達只能表達嘆息

做不到
完整的掏心掏肺表達
做不到
把整個自己開誠布公

沒辦法
我只能給你們很大的RANGO
那已經是很珍視的了

很偶爾地說出一點想法
那已經比以前完全不說改變很大了

不喜歡被逼
雖然你知道我被你逼供的時候
最後還是會默默的隨著淚水講出

還是會默默地
想為自己找個理由 找個藉口
說服自己
別再想了
別再煩惱了
快點走出來好不好

可是
偶爾天不從人願


還是
把自己丟進殼裡的那個我

壓抑

鬱悶

希望內化

可是

常常
不經意的
被自己洩漏
那個狀態

接著
就是不斷的
用好多個理由包裝著
那個不願被別人踏進深處的那個自己

只會
穿著盔甲
打開頭蓋
告訴別人 沒事我很好

然後
才會發現
盔甲裡的淚水早已超越臨界點

順著隙縫流出


說再多的沒事

都只會是搪塞
搪塞著別人
搪塞著自己

總是希望可以給自己很大很大的能量
去把那個陰暗的自己救出來

可是
總會默默的
再次地被自己拖進去綁架

我會是自己的太陽對吧

還是努力點
照亮自己吧

:)
陰影會在身後
不會取代我
我知道

所以
還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