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好早打XD

(攤手


哪天,
我想我一定可以完完全全的淡定吧?

(聳肩。

介意 與 不介意,

差一個字的距離而已。


只是一條分隔線罷了。


然後,
不在乎。


嚥下去的那口氣,
不再 帶有酸楚 是這樣嗎?


當作我情緒化吧,
一切 的 反應。


(分隔)

唉唉,
原來是真的 還是會 害怕(?

雖然不會表現出來= =
完全不會= =

可是,,,,,,
還是真的 不喜歡跟別人 過度接觸= =
(默


那感覺就是,
(聳肩

最喜歡逃避現實了 無論接近我是為了什麼
或是其實什麼原因都沒有

我一向都不單純 
那 不就讓我繼續不單純就好了 是不?



(分隔)

然後,
就算大家都覺得 我的特質
帶給人家溫暖
或是

該說 本來就很親切
或是 
任何的禮貌 
甚至 
過度的拘謹


(聳肩
隨意。

也許對別人來說 那最適合我 
或是來說
我本來就很適合 做一些 
我的特質 應該做的事情 或許,

又怎樣?

我,
不喜歡應酬
完完全全不喜歡

我就是這樣的
還是喜歡,

該說畫地自限嗎?
SO WHAT?

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怎麼拿起自己的熱情 與 活力 去面對呢?

那又怎麼說,
應該好好善用我的特質XD

最討厭無力的時候了,
最討厭 最後深吸一口氣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我討厭漂流木的感覺。


是吧,
總是害怕被人遺忘
總是擔心別人會發現那個  偷偷躲在陰影裡哭泣的孩子,
那樣的柔弱。

陰影總是被踩在陽光的腳下,

可是,
無光的黑暗 低迷的氣氛,

有沒有光 好像已經不必然了

「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

反正,
好多東西,

都像是一場夢,   那,
最美 最璀璨的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