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一天(?

= =


好吧,從夢說起XD


很難得的 同班那麼久

其實也很久沒有聯絡:S
睡前也沒有看到你的動態@O@

可是,
竟然夢到了你,


你 搭著火車 來找我,

雖然我想 那並不是我的學校

那不是重點

你哭泣著
甚至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默默的
拍著 你的背
默默的
給著 可能可以給你溫暖的 
安慰


你 應該有開心點吧 夢中

我想,

你不在是我心中那個 優雅的刺蝟 我只想到這個形容詞

(偏頭

那個 可能會很想好好照顧你 的小公主

那個 可能外在柔弱 但是心理剛強的 小女孩


ㄆㄘ

有種很顛覆自己的習慣 顛覆自己的印象的 夢。


然後,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 過問 現實中的,

你, 過的好不好

但是我想,
現在的你 比很久很久以前的你 幸福很多了:)


(分隔)

然後= =

不負眾望的= =

好咩 副會長= =

我爸想到的 是 人脈= =

(聳肩
我是不介意 至少大家可能認識了 熟了 
朋友,好朋友,   知音或許難尋
至少也不陌生


可是= =
我並不會特別追求這種東西,  一向。

一向就是 深交,  或者完全就只是 表面。

我 很兩極 SO WHAT?:P


那是我的原則 熟不熟 是自己的定論

我覺得,

是朋友, 互相幫忙OK
是好朋友, 特別照顧OK
是知心 ,  掏心掏肺任意

是啊,
本來就可以很簡單,

何必,
資源 化為實際= =
何必,

凡事都有深意

何必,
讓自己那麼累= =  
去做一些會讓自己疲乏的事= =


單,純,

一個人還剩多少 那些 最原始的 初衷
或者說 還有多少,
不是加在別人身上的 枷鎖

實質的開心 是把心打開
試著去接納一些東西

:)

那才是最重要的

ㄆㄘ

現實派(?

其實我媽說的, 是,

要記得唸書啊~~~~
不是說二下的功課變重了~~~~~

(遠目
其實我忘了說 是大三才接任XD
只是事前應該要做不少的準備 ㄆㄘ


政見, 只是希望能讓我們系上更好

其實, 我只想到迎新宿營:S

就算我沒有參加過 那個屬於我的那次
但是,
當個小隊輔 卻會讓我覺得 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更好的

(聳肩
大家都在學習 我懂

每個人 都希望  可以做的更好:)

:):):):)

(抖
突然想到夜教。。。。。。。。。
會不會很可怕啊@O@
(倒
XD


ㄆㄘ
好吧,
先有心理準備,

然後,

該好好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